pg电子冰雪大冲关

就业政策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办理地点及联系方式

2017-08-02     发布:[pg电子冰雪大冲关]杨光坤    点击:23

  1、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办公室(体育馆202):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咨询,接待用人单位来访。

  2、就业事务办理窗口(体育馆学生服务中心11—14号窗口):办理就业相关手续、接待毕业生日常咨询。

  3、职场加油站(体育馆101):开架陈列毕业生求职相关的书籍、杂志等图书资料;各省区用人单位最新介绍资料、需求信息;求职类节目及专家讲座视频;国家及各省区的就业政策、文件;领带丝巾教学及简历修改教程;用人单位信息库、校友信息库等。

  4、职业发展个体咨询室(体育馆204):为学生提供一对一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咨询服务。

  5、职业发展咨询预约接待室及职业生涯规划测评室(体育馆206):接待前来预约职业发展个体咨询的学生,并为广大学生提供职业生涯规划测评服务。

  6、就业信息橱窗(学十楼前侧):张贴相关政策、招聘信息及就业指导等内容。

  

  联系人:吴老师  陈老师  于老师  蔺老师

  地点:体育馆118室和202室

  电话:010-82321776   010-82322421  010-82322607

  传真:010-82322959

  网址:http://jiuye.cugb.edu.cn/

  E-Mail:jiuye@cugb.edu.cn  

pg电子冰雪大冲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