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冰雪大冲关

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支部

雷涯邻副校长参加pg电子冰雪大冲关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12-05     发布:[pg电子冰雪大冲关]    点击:61

  按照pg电子冰雪大冲关《pg电子冰雪大冲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12416时,pg电子冰雪大冲关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科研楼607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共计10人参加。副校长雷涯邻、院党委书记郑凤霞、副书记张艳出席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开始,王伟首先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对会议流程作简要介绍,并汇报了支部情况及工作情况。此外,王伟还就本支部同志针对支部建设的意见进行总结分析,主要包括理论知识、考核标准、活动交流等方面,检视问题并提出改善举措,以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随后党员们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民主评议部分,实事求是,民主公开。

  雷涯邻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她对支部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表达了对党支部及同学们个人的热切期盼,她希望年轻一代党员能够不断深化学习,加强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站位,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行动上,真正做到“两个维护”、“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最后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pg电子冰雪大冲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