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冰雪大冲关

工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置身青山绿野,锻炼强健体魄——pg电子冰雪大冲关分工会开展2021年春游活动

2021-04-12     发布:    点击:89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春游好时节。为激发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生活热情, 4月10日,pg电子冰雪大冲关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参加了“置身青山绿野,锻炼强健体魄”主题春游活动,赴怀柔响水湖景区参观游玩,感受自然的乐趣。

响水湖地处明代长城建关筑堡的山谷之中,山谷两侧,峰峦起伏、怪石峥嵘。大家攀登长城,欣赏响水湖养生大峡谷美丽的春景,在游玩过程中互相交流情感,并留影纪念,欢声笑语在响水湖边、长城之上此起彼伏。

微信图片_20210412153832

本次春游活动使全院教职工充分放松了身心,舒缓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展现了pg电子冰雪大冲关的团队活力、凝聚力,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大家说,在希望之春,我们激情澎湃,同pg电子冰雪大冲关一起扬帆前进!



pg电子冰雪大冲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