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冰雪大冲关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pg电子冰雪大冲关师生参加2021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

2021-04-23     发布:[pg电子冰雪大冲关]方芳    点击:66

4月22日早上八点,pg电子冰雪大冲关2021年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开幕式上,pg电子冰雪大冲关的师生们充分展现了属于他们的魅力。

pg电子冰雪大冲关学生方阵手举代表海洋的蓝色雨伞和海洋生物气球,挺拔身姿,踏着统一的步伐,自信地走过主席台。他们拼出“大洋科考船乘风破浪”的图案,高喊“劈波斩浪,扬帆起航”,朝气蓬勃,尽显青春风采。

微信图片_20210422195014

pg电子冰雪大冲关教职工方阵紧随其后,老师们气势昂扬,精神抖擞,展现出他们笃行求实、刻苦钻研、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10422202205

军训中的2019级学生身着军装,进行广播体操展示。穿上军装的同学们一个个英姿飒爽,昂首挺胸,动作有力整齐,在运动场上洒下熠熠青春之火。

微信图片_20210422193640

最后,教职工们以饱满的热情带来团体操表演,充满活力的舞姿成为运动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将场上气氛推向高潮。

春季运动会首个比赛日落下帷幕,期待pg电子冰雪大冲关在本次比赛中赛出风采,取得优异成绩!


pg电子冰雪大冲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