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冰雪大冲关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pg电子冰雪大冲关团委、学生组织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2021-09-29     发布:    点击:43

928日中午,pg电子冰雪大冲关团委、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一层顺利召开。pg电子冰雪大冲关团委书记何绍森、辅导员姜晓丹及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吴柘锟主持。

IMG_3957

院团委副书记吴柘锟宣读任命文件。院团委书记何绍森、辅导员姜晓丹为新任团学组织负责人颁发任命文件及聘书,并对他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 

新任团学组织负责人代表毕文全在发言中由当下贯穿到未来,对以往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未来进行了发展规划。各新任团学组织负责人发表就任感想

 随后,院团委书记何绍森为往届团学组织负责人颁奖。

IMG_3974

 新任院团委副书记吴雨鑫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将不负组织给予的厚望,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院团委书记何绍森在讲话中代表pg电子冰雪大冲关团委对过去一年pg电子冰雪大冲关各团学组织的积极工作给予肯定,对即将在pg电子冰雪大冲关团学组织大展身手的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爱国者;二是要勇担时代使命,做筚路蓝缕、心有大我的奉献者;三是要矢志艰苦奋斗,做一马当先、勇做尖兵的先行者;四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做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攀登者。他号召大家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肩负起作为一名海洋人的光荣使命与责任,共同朝着建设“海洋地学领域一流pg电子冰雪大冲关”的目标破浪前行,希望广大海洋青年以青春、独立、敢为、梦想为pg电子冰雪大冲关带来强大的生机活力。

IMG_4017

 至此,2021年pg电子冰雪大冲关团委、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pg电子冰雪大冲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