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冰雪大冲关

招生与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与就业

pg电子冰雪大冲关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21-10-24     发布:    点击:428

 为进一步动员2022届毕业生积极就业,推进pg电子冰雪大冲关2022年就业工作稳步开展,深入了解新一届毕业生们的求职意愿和就业难题,1021日下午,pg电子冰雪大冲关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pg电子冰雪大冲关党委副书记张艳、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姜晓丹以及pg电子冰雪大冲关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24130005

 会上,张艳副书记为毕业生们介绍了就业时间安排、就业证明材料填写规范及同学们可能面临的不同的就业类型等相关的就业政策,同时介绍了pg电子冰雪大冲关就业创业信息网和北地云就业公众号等就业信息服务平台,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查看网站和公众号上推送的各类就业信息。

 她强调,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已经启动,毕业生们在应聘求职之前务必做好万全准备,及时掌握就业市场动态,在求职过程中增强信心,实现高质量就业。

 她表示,pg电子冰雪大冲关会持续关注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动态,之后还会有一系列的工作围绕其展开,帮助每一位毕业生就业。祝愿每一位海洋学子都能够找到好工作,在新的岗位和人生阶段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024130244

 会议设置了答疑环节,各毕业生在针对自身现状进行提问,与会老师逐一解答,帮助同学们明确就业方向。

pg电子冰雪大冲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