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冰雪大冲关

工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pg电子冰雪大冲关顺利完成海淀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选民投票

2021-11-11     发布:[pg电子冰雪大冲关]    点击:110

11月5日,海淀区第五选区pg电子冰雪大冲关选举站顺利完成海淀区第十七届人大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投票自9点至21点,pg电子冰雪大冲关全体师生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严格按照选举流程,核验选民证、领取并填写选票,依序投出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依法行使民主权利,选举过程庄重有序高效。

人大选举 (1)

    人大选举 (2) 

最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认真清点并统计选票,完成全部投票工作。

本次海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广大选民充分履行自己政治权利的真实写照。pg电子冰雪大冲关高度重视第五选区pg电子冰雪大冲关选举站的选举组织工作,前期进行了精心得策划和组织,确保本次选举投票工作顺利进行。


pg电子冰雪大冲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