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冰雪大冲关

教职工党支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职工党支部

pg电子冰雪大冲关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21-12-29     发布:    点击:119

20211224日下午,pg电子冰雪大冲关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在科研楼607召开,pg电子冰雪大冲关党史教育巡回指导组路敦才老师、陈怡同老师,pg电子冰雪大冲关党委书记郑凤霞、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pg电子冰雪大冲关党委副书记张艳主持。

 

首先是颁奖环节,由郑凤霞书记和路敦才老师为pg电子冰雪大冲关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证书和奖品,鼓励pg电子冰雪大冲关优秀党员进一步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接着,五位支部书记依次进行PPT述职,汇报内容为本年度基础党务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与整改措施以及下一阶段工作思路。汇报结束后,郑凤霞书记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并指出:支部书记是基层党建工作的关键一环,各位支部书记要在坚持理论学习的基础上不断增加学习的广度和深度,还要加强综合素质的培养,确保支部活动丰富多样,支部建设规范有序,党员发展保质保量。希望各位书记能在明年进一步推进围绕“五学”抓党建的工作体系和党团班一体化建设,为pg电子冰雪大冲关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校庆七十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pg电子冰雪大冲关党史教育巡回指导组路敦才老师进行总结,他表示,各位支部书记的工作很充实也很优秀,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各位书记不能只学习,应该深入思考,阶段性进行总结提升,真正做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发挥服务同学,团结同学的关键作用。

pg电子冰雪大冲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