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冰雪大冲关

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师德师风 / 师德建设

pg电子冰雪大冲关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03-09     发布:    点击:24

3月9日下午,pg电子冰雪大冲关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科研楼6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教师工作委员会主任郑凤霞主持,教师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09172250

会上,院党委书记、教师工作委员会主任郑凤霞宣读了《海洋pg电子冰雪大冲关党委pg电子冰雪大冲关成立pg电子冰雪大冲关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的决定》,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pg电子冰雪大冲关完善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指导意见》、《中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委员会pg电子冰雪大冲关完善pg电子冰雪大冲关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实施方案》和《pg电子冰雪大冲关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议事规则》,大家就教师工作委员会的议事规则进行了讨论,明确教师工作委员会主要在pg电子冰雪大冲关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上级单位和校党委pg电子冰雪大冲关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决议、决定和工作部署;研究pg电子冰雪大冲关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审议相关文件、计划和方案等。会议还研究制定了2022年pg电子冰雪大冲关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的学习方案。

最后,院党委书记、教师工作委员会主任郑凤霞强调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并指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坚持“师德为上”原则,要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一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的狠抓落实;二是要将思政工作贯穿教育全过程;三是进一步增强自觉意识,不断提升师德建设的整体水平。


pg电子冰雪大冲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