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冰雪大冲关

工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pg电子冰雪大冲关工会举办“她力量,正飞扬” 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2-03-10     发布:    点击:0

39日中午,pg电子冰雪大冲关工会在科研楼607举办了以“她力量,正飞扬”为主题的 “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活动由pg电子冰雪大冲关工会副主席张艳主持,全体女教师参加。

活动伊始,pg电子冰雪大冲关工会主席刘豪老师对女教师们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她们对促进pg电子冰雪大冲关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送上了节日美好的祝福。

 本次活动分为“我与北地的故事”座谈会和冬奥知识竞答两个部分。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老师们敞开心扉讲述了自己与北地的经历和故事。随后,老师们积极参与冬奥知识竞答,会场里气氛欢快、掌声阵阵,洋溢着节日的喜悦。

 最后,pg电子冰雪大冲关工会为广大女教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礼包,希望女教师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pg电子冰雪大冲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