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冰雪大冲关

pg电子冰雪大冲关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pg电子冰雪大冲关新闻

pg电子冰雪大冲关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3-02-24     发布:    点击:40

2023223日下午,pg电子冰雪大冲关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在科研楼607召开。pg电子冰雪大冲关党委书记董铁柱、组织员郑凤霞、党委副书记张艳、党务秘书边佳琪出席此次会议,pg电子冰雪大冲关兼职辅导员、党建负责人姜晓丹,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pg电子冰雪大冲关党委副书记张艳主持。

 

首先,张艳老师根据《pg电子冰雪大冲关开展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向大家介绍了本次考核的议程、主要内容及要求。接下来,四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和三位教师党支部书记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包括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与整改措施以及下一阶段工作思路。董书记和郑凤霞老师对各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

 

 

最后,与会领导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并指出:支部书记是基层党建工作的关键一环,各位支部书记要在坚持理论学习的基础上不断增加学习的广度和深度,规范基础党务工作流程,不断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还要开展形式丰富,内容多样的支部活动,也可以开展联合支部活动,取长补短。希望各位书记能进一步推进围绕“五学”聚焦“七大”抓党建的工作和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pg电子冰雪大冲关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pg电子冰雪大冲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