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冰雪大冲关

pg电子冰雪大冲关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pg电子冰雪大冲关新闻

pg电子冰雪大冲关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3-03     发布:    点击:108

31日下午,pg电子冰雪大冲关在科研楼60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pg电子冰雪大冲关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刘伟、副组长王杰、联络员陈中叶、成员田璐到会指导,pg电子冰雪大冲关全体领导班子参会,党委书记董铁柱主持会议。

 

会上,董铁柱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就2022年度有关问题开展对照检查。接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刘伟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两点希望:本次民主生活会组织严肃、认真,会前准备充分,能够直面问题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对照问题找差距,整改措施有力有效。一是希望班子在2023年谋划好pg电子冰雪大冲关各方面目标,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取得更好的成绩;二是希望班子成员学会换位思考,多为师生着想,多付出,多担当,凝聚师生力量,把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最后,董铁柱代表pg电子冰雪大冲关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班子成员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落实各项整改任务,推动pg电子冰雪大冲关事业高质量发展。


pg电子冰雪大冲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