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冰雪大冲关

pg电子冰雪大冲关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pg电子冰雪大冲关新闻

“春风十里,不如有妳”pg电子冰雪大冲关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3-03-09     发布:    点击:49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pg电子冰雪大冲关分工会于38日下午在科研楼607开展以“春风十里,不如有”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pg电子冰雪大冲关党委书记董铁柱、分工会主席刘豪、pg电子冰雪大冲关全体女教职工参与活动。活动由分工会副主席张艳主持。

 

活动伊始,董铁柱、刘豪为pg电子冰雪大冲关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为大家送上了精美的蛋糕。他们指出,pg电子冰雪大冲关广大女教职员工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岗位上彰显着女性的风采,展示着巾帼的智慧。希望女教职员工继续发扬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奋斗精神,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为pg电子冰雪大冲关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老师们在欢快的氛围中,观看由pg电子冰雪大冲关男老师们精心送上的祝福视频,节日热闹的气氛和pg电子冰雪大冲关温暖的关怀紧紧的围绕着在场的每一位老师,会场中不时的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

最后,在多肉种植环节中,女教职工纷纷动手,通过填土、配色、种植等步骤,一颗颗朝气蓬勃的多肉,经过修剪、搭配、点缀,变成了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完成种植后,大家互相展示着自己的盆栽作品,感到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纷纷拍照留念,现场洋溢着温暖愉悦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她们在辛勤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感受到了温柔,提升了艺术素养和艺术气质,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pg电子冰雪大冲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